关于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018年度推荐名单和2015年度立项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8-04-12浏览:1309设置

  

  

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018年项目申报和2015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8〕22号)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对我校2018年度上海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申报项目以及2015年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立项课程项目进行了评审和验收。现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4月12日至4月16日。如对公示内容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形式反映到教务处。

联系人:刘思诗

联系电话:67701028(松江)/ 35372428(虹口)

联系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3室/ 虹口校区行政楼207室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二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度拟推荐申报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项目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姓名

1

货币金融

孙海霞

2

投资学

李洋

3

商务统计

谢雯璟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年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立项项目验收结果

课程名称

负责人姓名

验收结果

公司财务

胡娜

通过验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