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度跨校辅修报名工作安排

时间:2018-05-02浏览:15594设置

注意:本工作安排仅针对【上外本校学生】报名跨校辅修;

非本校的松江大学园区学生、上海东北片协作组成员高校学生报名我校跨校辅修专业学习,请咨询所在学校教务处。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17级学生。课程平均绩点在2.0以上,学有余力的同学,具有报名资格。


二、报名办法

1.报名采取学生网上填报申请的办法,需登录学校信息平台的跨校辅修报名页面:http://portal.shisu.edu.cn/node/18883


2.如出现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请输入信息平台学号账号及密码:


如登陆后无法找到报名表格,在地址栏中再次输入表单填写地址即可转至申请表填写页面http://portal.shisu.edu.cn/node/18883


3.填写相关内容,红色*的项目为必填项。


4.准确按照招生计划填写拟修读学校和专业,以免造成因学校或专业填写错误导致报名失败(招生计划请点击查看:东北高校松江大学园各高校)。


5.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提交成功后邮箱会收到来自“上外信息平台”的确认邮件。

若修改报名信息,须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再次登录报名页面,点击“查看你的前一张表格”对表单进一步操作。

6.时间安排:

东北片辅修网上填报时间:57日—5111200(周五)。网上填报数据以5111200的系统数据为准。514日前后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录取名单。

松江大学园区辅修网上填报时间:515日—520 1200(周日),东北片未录取的同学可以再次申报松江辅修,但请删除之前网上填报的东北片辅修数据。网上填报数据以5201200的系统数据为准。六月上旬发布录取名单。


7.准备申请转专业的同学若有修读辅修专业的需求,可同步进行选报。若转专业未成功导致所报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学科门类一致,可再到教务处进行相应调整(转专业的同学建议选报本校辅修专业)。


8.原则上不允许同时参加东北片和松江校区的跨校辅修学习。报名东北片跨校辅修未被录取的同学,可以继续填报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专业学习;报名参加我校校内“双学位、双专业”学习的同学,也可以自愿报名参加跨校辅修专业学习,但学位授予要求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8年5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