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实施座谈会的通知

时间:2018-05-18浏览:561设置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的精神,学校制定发布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试行)》,明确规定从2017级本科专业学生起,需修满“创新创业实践”模块2个学分方可毕业。学校通过实施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配合完全学分制改革,推进“多语种+”办学战略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为进一步明确实践学分的认定范围和申请程序,根据各院系实际情况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定于2018523日召开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实施座谈会,听取各院系意见。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2018523日(星期三)13:00-14:30

会议地点:松江校区图书馆J110会议室

出席人员:

1.各院系主管教学副职;

2.各院系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联络人。

会议内容重要,请相关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

参会回执请于5月21日前发送至zgp2016@shisu.edu.cn。

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实施座谈会回执.xls


教务处

20185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