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重要提醒

时间:2018-05-31浏览:2411设置


    2018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六级考试将于06月16日(星期六)举行,现对考试相关事项和纪律强调说明如下,请考生注意。


一、开考科目与时间


考试日期

(6月16日)

考试种类和级别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

俄语四级考试

法语四级考试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

俄语六级考试

  

二、准考证打印

重大调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学校将不再统一发放准考证,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科目准考证打印:6月1日09:00至6月16日23:00,考生可自行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etest.net.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考生考试日入场须出示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

、考试当天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08:45开始,下午14:45开始)入场。开考后,一律禁止入场。在考试全过程中,严禁离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入场后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考生须携带自备带有耳机的收音机并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本次上海地区CET4和CET6考试听力部分由东方都市广播899驾车调频的FM89.9兆赫和AM792千赫同时播出)。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答题前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成绩无效。

、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须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考试结束时间到,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清点试卷无误,准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准携带试卷或答题卡离开考场。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我校校规校纪相关规定处置。以下情况按违规处理:

     1. 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 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 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 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九、成绩发布

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公告为准。

  

  

教务处

2018年5月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