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校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注册缴费及开学安排[18-19学年第一学期](更新)

时间:2018-06-29浏览:22497设置

各校参加我校辅修、双学位学习的同学: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辅修、双学位的学费缴纳通过我校收费服务管理系统完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即视为完成下学期注册。

一、开学时间

1.我校东北片跨校辅修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将于201898日(周六)开始正式上课,请于开学前2-3天查看本网站新学期课程安排公告,也可登录东北片网站查询新学期课程安排公告。本学期课程成绩720起在东北片网站查询。

http://www.kxxfx.shec.edu.cn

点击左上角(或右上角,不同浏览器显示不同)登录后,可下载学习手册了解登录、查询成绩等功能。

2.我校松江校区跨校辅修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将于2018917日(周一)晚开始正式上课,请于开学前2-3天查看本网站新学期课程安排公告。本学期课程成绩720起在我校教务系统登录查询。

http://www.jiaowu.shisu.edu.cn/

我校同学登录后右上角切换身份;

使用辅修学号登录,密码为8位生日(年月日:19******)。

3.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课程安排、成绩查询,请以各学院安排为准。

二、注册缴费注意事项:

1.网上缴费时间:201881日至829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缴费。

2.缴费过程中遇到项目查询不到、对支付金额有疑问等情况,请以“缴费项目”为邮件名,将查询页面截图、个人信息(含学号、姓名、主修学校、辅修专业、联系方式等)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iaowuchu@shisu.edu.cn

3.缴费过程中遇到支付问题等情况,请核对银行卡支付限额。对收费服务管理系统使用有疑问,请在系统的“帮助中心”查阅相关问题或拨打 021-55098709

三、注册缴费具体办法

1.通过我校收费服务管理系统(http://epay.shisu.edu.cn/)缴纳学费

2.1校参加本校辅修专业学习、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的同学,请选择默认的“身份认证”选项卡,点击登录,使用学号、我校信息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即学校无线网登录用户名密码)登录后,选择缴费项目,进行缴费。

本次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缴费对象为:我校2017级欲报名参加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的同学,2016级、2015级继续修读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的同学。

2外校参加我校松江大学园区、东北片区跨校辅修的同学请选择“校外用户”选项卡,在人员编号一栏内输入辅修学号(东北片跨校辅修同学:请直接输入所在学校学号;松江大学园区辅修同学:请输入 fx+学校简称+学号,如fxdh12093452fxgc,fxhz,fxlx,fxsj,fxwm),在姓名栏输入本人姓名


3.学费可选择一次支付、分次支付。支付方式可选择网银支付、微信支付等。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86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