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8上海市大学生“话说东西”中英互译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9-09浏览:2852设置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当代我校大学生的精、气、神,学校决定组织参加2018上海市大学生“话说东西”中英互译交流展示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展示交流活动以“讲中国故事”为主要内容,中英双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话一带一路,旨在搭建起中外青年人文化交流的桥梁,宣传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进一步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二、活动时间

活动于92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921-23日完成线上活动,10月中下旬复评活动,11月市级展示活动。

三、报名方式

登录网站www.shanghaieye.com.cn ,点击话说东西报名弹窗或点击活动报名入口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分设个人奖和团队奖若干及指导教师奖等

五、备注

1、活动分团队组和个人组

2、参赛方式为网络报名,上海广播电视台ShanghaiEye网站

3、需完成921-23日线上活动方可进入下一轮

4、任何疑问可直接联系陈老师,联系电话56629803 ,邮箱 dycxh2018@163.com

  


教务处

20189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