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拍摄2021届毕业生数码照片的通知

时间:2020-12-03浏览:9597设置


各院(系):

我校将进行2017级(即2021届)全日制本科学生、松江校区入系留学生学历证书数码照片采集工作。纸质照片将用于制作毕业证、学位证,数码照片将用于学信网学历注册、教育部学位备案。

请务必通知本院(系)学生按照指定时间到指定教室完成拍照。

统一采集是为了确保照片符合格式要求,也确保相关学历工作能在教育部系统开放窗口内完成,请各位同学予以配合!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分散排队与拍照。

2)教育会堂大礼堂内请勿携带与食用有色饮料、食品,请维护礼堂清洁。

 

拍照时间:2020128日(周二)9: 00~16: 00

拍照地点:松江校区教育会堂大礼堂

费用:20/人,现场自付,可扫码支付

证件:身份证(采用刷身份证对应学生信息,提高效率同时避免出错;港澳台侨学生、入系留学生请携带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

要求:

1. 整齐着装,保持良好精神面貌;

2. 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3. 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佩戴有色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

4. 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与平时差异过大的妆容。

5. 背景色要求为蓝色,所穿衣服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注:

补拍——由于特殊情况当天不能拍照的同学请务必于20201230之前带好证件自行前往数码公司完成拍照。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溧阳路1088号(龙邸大厦)310室上海云骥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系电话:56668110

附近交通:地铁10号线、4号线-海伦路5号口或7号口、公交6110012314755123区间、1486347962597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六 09:00-12:00  13:00-17:30 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20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