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师生休息日安排和运动会举行日期的通知

时间:2018-10-25浏览:870设置

上外办〔201834号                                签发人:杨

  

关于调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

师生休息日安排和运动会举行日期的通知

  

各单位:

为确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式和重大活动顺利进行,根据20181011日印发的《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沪府办发〔201833号),现将进博会期间师生休息日安排作如下通知:

一、115日(周一)、116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

二、113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安排周一的教学工作;1111日(周日)调整为工作日,安排周二的教学工作。

为保证我校第60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学校将运动会调整至118日(周四)、119日(周五)举行。

117日(周三)照常上课。

各单位需妥善做好教学安排和值班安排,做好意外、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广大师生要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特此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810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