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外教社杯”上海市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的观摩通知

时间:2018-10-31浏览:1099设置

各院系:

第三届“外教社杯”上海市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由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上海市外文学会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共同协办。经过5个月的准备,共有 27 所本科院校组队参赛,经过校内选拔,将于 11  9 日至 10 日汇聚上外,进入到复赛和决赛环节进行比赛和展示。

新时代需要大量具有全球胜任力、能够参与中外人文交流、善于讲述中国故事的国际化人才。外语能力与跨文化能力培养的有机融合是新时代外语教育的重要特征,由此培养出来的人才既具有中国情怀和文化自信,也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他们将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参与全球治理、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重要力量。


复赛:11  9   8:30-17:00 

决赛:11  10  8:30-11:00 

颁奖:11  10  11:15-12:00


地点: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10 楼(虹口区大连西路 558 号上外内)

会务联系人:金竑彦 孙华

电话:18621691719   13917262689

观摩人员请填写回执表发送到302951862@qq.com  孙华


第三届“外教社杯”上海市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的观摩回执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