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6名师生获2018年宝钢教育奖

时间:2018-12-06浏览:713设置

近日,2018年宝钢教育奖评定结果揭晓。上海外国语大学许宏教授、王雪梅教授荣获优秀教师奖,卢芬芳、虞定璋、黄欣彦、王雪丁4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奖。

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章程》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2018年宝钢教育基金会在全国共评选出宝钢优秀学生奖467名、优秀学生特等奖25名同学;宝钢优秀教师奖245名教师,优秀教师特等奖8名,教师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13名。上外推荐的候选人经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审议、确认和表决,荣获殊荣。

“宝钢教育奖”是由上海宝钢集团设立、国家教育部支持的一项奖励。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截至2018年,全国120余所高等院校的23811名师生荣获了宝钢教育奖。

上外于今年6月启动2018年宝钢教育奖评选工作,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相关评审文件及实施细则,由各教学单位积极申报,相关部门认真组织遴选,于7月初完成候选推荐。旨在通过评选树立优秀榜样,激励广大师生不断奋进,为我国外语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