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拟推荐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名单公示

时间:2018-12-17浏览:1983设置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885号)要求,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相关申报和推荐工作。

经专家评审,拟推荐以下项目申报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见附件)。现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自201812月17日至1219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教务处。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人:孔祥博 朱国平

联系电话:67701028/35372428

联系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3室;虹口校区行政楼207

  

                2018年12月17


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拟推荐申报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教改重点项目名单公示

序号

推荐院系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法语系

法语专业课程思政一体化建设的探索和创新实践

曹德明

2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信息技术与认知脑神经科学双驱动下外语类高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建设

潘煜

3

西方语系

思政教育体系融入西班牙语专业课的改革与创新研究

陈芷

4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

多语种国际化金融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章玉贵

5

西方语系

葡萄牙语专业“2+2”联合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徐亦行

6

德语系

德语经济学本科双学位“多语种+”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

陈壮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