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8年度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8-12-18浏览:1890设置

各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在各级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提供数据支持,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的管理,学校将开展2018年度本科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1.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的各类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主要指本科生在学科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上海市级及以上的学科竞赛中获奖。校级赛事不在统计范围内。

2.统计时间

赛事举办时间为2018年1月-2018年12月

3.获奖名次

应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或金、银、铜奖,获奖项目填报信息必须与获奖证书相一致。其他获奖名次,如“组委会特别奖”等,需说明赛事奖项设置情况。

二、统计材料

1.《2018年度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附件1)

2.学生竞赛获奖证书扫描件1份

3.指导教师证书扫描件1份(一般为一名指导教师,多名指导教师需排序)

4.其他获奖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奖牌奖杯、现场照片、新闻报道、培训资料、获奖心得)

请各单位于1225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科邮箱jiaoxueke@shisu.edu.cn,2018年度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需提交纸质版。

  

联系人:孔祥博朱国平

联系电话:67701028/35372428;

联系地址:(松江)行政楼203室,(虹口)行政楼207室;

教务处

2018年12月18

附件1:2018年度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统计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