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朝鲜语系学生在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12-26浏览:744设置

2018年12月21日,上外东方语学院朝鲜语系殷越同学(三年级)和娜日格乐同学(四年级)在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演讲比赛中,与来自全国8大赛区的20位优秀选手们同台竞技,表现出色,分别获得本届演讲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彰显了我校朝鲜语系学子的实力。

“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由中韩友好协会、韩中友好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锦湖轮胎和韩亚航空公司赞助。目前,该演讲比赛作为全国性韩国语专业竞赛,在全国各大院校韩语专业中影响力最大。比赛采取先进行赛区选拔,然后进行全国总决赛的赛制进行。本次总决赛在韩国庆熙大学举办,参赛的20名选手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山东、江苏+安徽+湖南、东北三省、山西+陕西+河南+湖北+四川+重庆、广东+广西+海南等八大赛区。

上外东方语学院朝鲜语系在历届比赛中屡创佳绩,在今年11月30日的上海浙江地区赛中,殷越和娜日格乐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

(来源:东方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