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重要提醒

时间:2019-04-15浏览:3485设置

  

 

  

20194月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将于420日周六举行,现对考试相关事项和纪律强调说明如下,请考生注意。

  

1.考试时间:420 8:30-10:40

2.考生提前半小时进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请考生到图文信息楼公共服务中心等候,直至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点,期间不得使用任何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能交卷。

3.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毕业生以毕业证或结业证代替学生证)和身份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准考证务必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4.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入场后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考生须自备带有耳机的收音机并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频率为FM75FM85.8,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可戴耳机。

5.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6.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不得分。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7.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主观题用黑色签字笔(0.5mm或以上)书写。

8.考试结束时间到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清点试卷无误,准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考生不准携带试题册、记录纸或答题卡离开考场。

9.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我校校规校纪相关规定处置。

10.学校将安排417日(周三)或418日(周四)中午12:00-13:30进行考前试听,请同学们带好收音机和耳机在上述时间到考场试听。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