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参选201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时间:2019-05-07浏览:2731设置

各院(系):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和奖励实施办法(试行)》(上外教【201722号文),学校将组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现请各院系推荐2019届本科毕业生撰写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一、论文范围

    经院(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组评议推荐的2019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数量原则上不超过院系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的3%

  

二、评选条件

(一)申报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必须符合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内容详实,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应用价值,能真正代表专业培养水平。

(二)申报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论文至少需要达到以下要求:

1. 选题具有鲜明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

2 . 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材料详实可靠,有独特见解和创意;

3. 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性强;

4. 论文层次分明,表述清楚,文字简练流畅,专业术语准确;

5. 中(外)文摘要简洁、准确、规范;

(三)申报校级优秀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必须从学院总评成绩90分以上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推荐。

(四)申报校级优秀的本科毕业论文需已通过查重检测,且文字复制比在20%以下。

  

三、时间安排与材料递交

(一)推荐截止时间:5月31日(周五)16:00

  

(二)纸质版材料(交至教务处松江校区行政楼205室):

1. 学生填写、指导教师、主管院长签字的《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附件1);

2.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附件2);

3.毕业论文(设计)的查重报告。

  

(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iaowuchu@shisu.edu.cn):

1.《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

2.毕业论文(设计)评审版pdf文档,内容包括:题名页(中文或外文)、谢辞、论文诚信声明、中外文摘要(包括关键词)、中外文目录、正文、注释、参考文献、论文指导记录表、开题报告、论文评阅书、论文答辩记录表等材料。所有材料整合成一份pdf文档。

3.毕业论文(设计)印刷版pdf文档和word文档各一份,要求为:(参考样例.pdf

(1) 5号字为基础标准调整字号大小,单倍行距,无页眉页尾页码等,页边距为普通(即上下2.54cm、左右3.18cm)。

(2) 文档的内容包括:中外文摘要、正文、注释、参考文献等。(即pdfword中没有标题、谢辞、论文诚信声明、中外文目录等部分)。

(3) 整篇论文不设置分页符,采用自然分页的方式。

(4) 转为pdf前,请务必去除所有word文档中的自动识别内容,如正文/脚注/参考文献等中网址的颜色和下划线。

(5) 请尤其注意论文中图片、表格的格式和内容问题,如表格被折叠导致的内容显示不全、图片遮挡脚注、图片超过上下左右的页边距位置等。

(6) 文档内容在符合写作语言规范的前提下,原则上采用“分散对齐”的方式;“摘要”二字顶格且独立一行。

  

四、其他:

    评选程序和奖励办法均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和奖励实施办法(试行)》(上外教【201722号文)实行。

    联系人: 朱珏,钱淇   联系电话:67701031    电子邮箱:jiaowuchu@shisu.edu.cn    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5办公室。


附件1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doc

附件2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95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