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语言文字规范达标建设抽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21浏览:916设置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教育部 国家语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沪语委〔20173号)(附件3)的要求,市语委、市教委将委托市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开展2019年上海市高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工作。

现将《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语言文字规范达标建设抽查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各相关单位,并将学校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请相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对照《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工作任务安排表》(附件2)相应指标,提供相应材料并做好迎接语言文字规范达标建设抽查工作的准备。

请各单位最晚于63日下班前,将自评报告、相关数据、其他支撑材料等电子版材料发至yuwei@shisu.edu.cn,纸质版材料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交至校语委办,并请整理好2017年和2018年语言文字相关工作通知、新闻、证书、成果、照片、视频等过程性材料,以备专家赴学校开展实地检查之需。


联 系 人:刘思诗

联系电话:67701028/35372428

联系邮箱;yuwei@shisu.edu.cn

联系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3/虹口校区行政楼207


附件(点击下载全部附件)

1.2019年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工作的通知

2.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工作任务安排表

3.教育部 国家语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


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5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