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祖国印记”学生篆刻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5-15浏览:853设置

单位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学生了解篆刻文化,倡导并推广“大众篆刻、绿色篆刻、创意篆刻”的新理念,实践篆刻技能,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道德规范,展现中华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承办了“祖国印记”学生篆刻大赛。

我校在校生可以参加大学生组别。请有意参赛的学生在“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官网http://www.songdujingdian.com/zhuankeChannel.html报名参赛提交参赛作品。

参赛对象:我校在校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615

大赛须知、作品要求、赛程安排、参考词条等信息详见“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官网和大赛方案。


附件(点击查看):

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祖国印记”学生篆刻大赛方案


                 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5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