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值才是正义∣第十三期SISU多语角:英语演讲工作坊

时间:2019-06-17浏览:416设置

编者按:2018年学校首次多语文化带活动师生反响热烈的基础上,学校将于2019年打造多语交流常态化机制,搭建多语交流平台,营造多语交流氛围,为学校培养“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提供有力支撑。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在第1-16周的周四都会推出英语和另外一个语种搭配的SISU多语角活动,敬请参与!

本周第十二期:言值才是正义

主题:英语演讲工作坊

    作为自己生活的导演,我们的生活不乏值得分享的故事与思考。如何用英文讲述你的故事,陈述你的观点?如何在众人面前,展现自信从容的风貌,流露有礼有节的气质?如何让你的英文表达有条理、有逻辑、有影响力、具感染力?

    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两位国家队选手熊子卿与臧英杰强强联手,为小伙伴们带来了一个小时的英语演讲工作坊。期待听到你的声音、分享你的经历,一起交流演讲心得!

国教英语角依然在老地方与你不见不散哦~

主讲人:熊子卿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6英语专业、国别区域实验班学生

2018年国际英语演讲比赛(IPSC)中国国家队成员、全球七强

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季军、最具创意奖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EN-lightenment演讲社社长

  

 

嘉宾:臧英杰

曲阜师范大学 2015物理专业

2018年国际英语演讲比赛(IPSC)中国国家队成员

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冠军、最具潜力奖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冠军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66周四下午17:00

松江校区一教楼129教室

每周四下午1700,记得来参加SISU多语角1+1活动!次次不一样,周周有惊喜~我们的口号是:多语角每周有,追梦人请来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