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招生录取通知

时间:2019-06-18浏览:6307设置

我校非语言类各专业同学:

现面向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2018级非语言类专业在校本科生招收修读校内英语双学位的学生,面向新闻传播学院的2018级非语言类专业在校本科生招收修读校内英语双专业的学生。学生在修满相应学分且符合证书发放条件后,有机会获得文学(辅修)学士学位证书或辅修第二专业证书。

经审核,六所学院非语言类各专业的2018级在校本科生均符合我校2019年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的招生录取条件。因此,请欲参加我校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的同学于71日前关注上外教务处网站“辅修专栏”发布的《跨校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注册缴费及开学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知,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缴费即视为注册成功并于下学期参加课程修读;未按时完成缴费即视为放弃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的修读机会。

同学们可登录上外教务处网站“辅修专栏”下“规章制度”项目栏,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双学位、双专业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也可向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老师咨询诸如报名注册、课程设置、日常开课等相关信息。

  

  

  

教务处

20196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