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本科生参加各类竞赛获奖统计的通知

时间:2019-08-28浏览:934设置

各单位:

根据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获奖成果的管理,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在各级学科竞赛及艺体比赛中的获奖情,学校将开展2019年上半年本科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1.统计范围

各类学科竞赛、创新活动、技能竞赛、文艺、体育竞赛获奖情况,包括“多语种之星计划”赛事获奖。只有研究生参加的学科竞赛项目不在统计范围内。

2.统计时间

赛事举办时间为201911-2019630

3.赛事级别

本次统计赛事包括国际级、国家级和省部级、其他级别,其中上海市各类竞赛为省部级,校级赛事不在统计范围内。

4.获奖名次

应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或金、银、铜奖,获奖项目填报信息必须与获奖证书相一致。

 

二、材料报送

1.2019年上半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1份)(附件1

2.学生竞赛获奖证书

3.指导教师证书

4.其他获奖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奖牌奖杯、现场照片、新闻报道、培训资料、获奖心得)

 

请各单位于99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jiaoxueke@shisu.edu.cn,统计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务处教学科。

 

联 系 人: 朱国平  陈琳

联系电话:67701028/35372428

联系地址:(松江)行政楼203室,(虹口)行政楼207室;

教务处

2019828

附件1:2019年上半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