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第二期SISU“多语种+”拓展课程报名通知(2019年秋季)

时间:2019-09-01浏览:2396设置

为对接上海外国语大学“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服务国家公共外语改革需求,上海外国语大学将于2019年秋季继续开设第二期SISU“多语种+”拓展课程。现将报名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第二期课程情况

开设班级:法语、德语、日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五个学习班级

授课教师:我校外籍教师主讲(优秀研究生协助)

招收对象:面向上外本校学生、松江大学城其他高校在校生(外校学生每班限5个名额)

授课语言:英语+汉语+该班级学习语言

课程形式:以视听说为主

课程特点:零学分、免学费、零基础、纯干货

上课学时:36学时(含在线交流)

课程地点:上外松江校区四教楼

上课时间:2019916-1119日每周一或周二晚18:10-20:25

法语、德语课程时间安排(除法定假日外每周一晚)

日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课程时间安排除法定假日外周二晚)

  

二、报名条件

1.是多语语言及文化爱好者;

2.是上外201620172018在校学生(研究生、本科生)或松江大学城其他高校201620172018在校生(研究生、本科生)2019级本、研新生只可报名下学期课程学习)

3.20199月至11月共9次上课每次都能准时赴课;

4.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者英语专业四级者优先。

  

三、报名提示

1.可填选第一、第二志愿,服从调剂者筛选时优先考虑;

2.如有语言能力或多语爱好的相关证明材料,请按提示提交,这将有助于你的课程申请;

3.课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上外教务处将根据个人填报信息进行筛选,录取结果与上课地点将于201991210:00公布,本校报名的同学请访问原报名页面查询录取结果;外校报名同学请查收邮件回复。

4.请务必注意上课时间,申请报名即默认能够参加课程出勤;如录取后不参加课程学习,将不能获取本期课程证书,今后也将不能参加SISU “多语种+”项目的任何课程;

5.请务必真实准确填写各项信息,个人须对填报数据负责;如提交信息不实,将失去课程参加资格。

 

四、报名方式

1.上外本校201620172018级本、研学生报名,请点击报名入口登录,进行身份认证后,在线填写各项信息,确认后点击提交(每个用户只能提交一次,提交后无法修改,可以查看);

2.松江大学城其他高校201620172018级在校本、研学生(非上外学生)报名,下载SISU“多语种+”拓展课程报名申请表-2019秋.xlsx。请务必按照申请表中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仅接受材料齐备者、按规定命名的邮件申请。

报名时间为本推送发布之日起至98日周日中午12,请按时申请。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9年9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