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新生选课通知

时间:2019-09-09浏览:7814设置

各位2019级本科生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将于2019916日星期一开始正式上课,选课工作现已启动。

一、选课时间

2019911日(周三)中午12:002019919日(周四)17:00

二、相关安排

1.优先确定选哪些课程

专业教育课程请根据院(系)下发的课表进行选课。

通识教育必修课程主要有思想政治课程、体育课程等,具体安排各院(系)有所不同,可提前通过院(系)得知。本学期通识教育必修课程面向2019级学生实行自由选课,学生可尝试平行时间段必修课程的排列组合。

2.确定课程时间

1)明确上课时间

一般来说,同一时间段只安排修读一门课程。

2)关注课程修读要求

比如单双周上课、授课语言、是否允许期中退课等。

3.2019级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等六院(系)新生按照入校英语分级考试结果选择综合英语I”或者综合英语III ”

4.2019级卓越学院学生选课具体由卓越学院安排。

5.学生可通过教务系统的“公共服务”—“全校开课查询”栏,根据自己需要的字段输入搜索,查询所有课程。  

三、选课方法

1.登陆上外教务系统www.jiaowu.shisu.edu.cn,建议使用连接校园网的电脑终端,使用微软IE8或更高)、火狐(Firefox)、谷歌(Chrome)浏览器;

2.用户名为学生的学号,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如19991206);

3.登陆系统后,进入初始密码修改页面。依次输入初始密码、新密码(两遍)和邮箱即可;

4.进入选课页面,进行选课操作。

更具体的操作办法和示意图请见教务处下发的《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级本科生选课指南》。

四、重要提醒

1.每位学生所修读的每一门课程,均由学生本人登录选课系统选取;请依据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开课情况在院(系)指导下选课。

2.凡选定的课程,学生必须参加所选课程的教学活动和期末考试;否则课程成绩作零分处理。

3.学生应在选课结束前仔细核对选课结果,避免多选、漏选等情况。

4.学生应妥善保管密码,并在每次登陆选课系统后及时注销,以保障账号安全。

5.选课期间如遇到问题,请向所属院系提出,教务处与院系将会妥善解决。

 

教务处

20199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