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语”众不同,领别样风采∣第十七期SISU多语角:俄、匈、塞、英挑战多语新高度

时间:2019-09-25浏览:362设置

编者按:2018年学校首次多语文化带活动师生反响热烈的基础上,学校于2019年打造多语交流常态化机制,搭建多语交流平台,营造多语交流氛围,为学校培养“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上学期,学校推出了14期英语和另外一个语种搭配的SISU多语角1+1活动;本学期活动持续进行,敬请参与!

第十七期:俄、匈、塞、英挑战多语新高度

主题:看“语”众不同,领别样风采

俄罗斯文化中某些动物具有什么特殊象征意义?

发音相似的英语和俄语单词的含义是否相似?

塞尔维亚语这门充满魔力的语言中包含了怎样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

充满魅力风情的俄罗斯和中东欧国家又有哪些特色节日?

所有问题解锁,尽在本周四多语角!本周活动由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俄语、匈牙利语、塞尔维亚语等丰富语种超乎想象!手风琴欣赏、听歌识曲、单词竞赛、节日放送、民族舞蹈教学等独特活动一览无余!充满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精彩纷呈的语言学习体验,足不出户的“多语种+”,等待你的开启!更有俄语、塞尔维亚语、匈牙利语、英语的外教倾情加入,带你一秒融入异域风潮!


国际教育学院的小伙伴们带来的英语角依旧精彩,不仅局限于分享多语角的活动感受,更鼓励大家谈论各类新闻热点议题或学习生活,无论是上周的马云卸任还是iPhone新机发布,都是近期大家交流的热点议题,快来谈谈你的看法!结交新友,谈笑风生,锻炼口语,分享感受,在多语角尽情交流,以英语为桥梁去感知俄欧文化!

 

地点松江校区一教楼西门外空地

时间926日(周四)1700


趣意连连,知识多多。

多语之约,共邀你我!

文化相接相融,多语互释互通。

上外特色多语角,每周四与你同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