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东方的绮丽面纱∣第十八期SISU多语角:阿、朝、斯、英接力多语再出发

时间:2019-10-09浏览:338设置

编者按:2018年学校首次多语文化带活动师生反响热烈的基础上,学校于2019年打造多语交流常态化机制,搭建多语交流平台,营造多语交流氛围,为学校培养“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上学期,学校推出了14期英语和另外一个语种搭配的SISU多语角1+1活动;本学期活动持续进行,敬请参与!

第十八期:阿、朝、斯、英接力多语再出发

主题:揭开东方的绮丽面纱

“十月之交,朔月辛卯。”朔月之时与辛卯相会,于是成就了多情的十月;多个语种与金秋相会,于是筑起了交流的桥梁。我们诚邀每一位踏着光、从东方而来的你,共赴这场交流的盛宴。

本期多语角,阿拉伯语、朝鲜语、斯瓦西里语、英语隆重登场,为小伙伴们揭开东方世界的绮丽面纱!

·阿拉伯语

古老的文明沉淀于无数脍炙人口的民间寓言,亦编写出左右着人类存亡的代码。阿拉伯语专业的小伙伴将为你解码阿语奥秘,带你体验阿语特有发音,再和你来一把戏说阿拉伯风情的奇妙游戏!

·朝鲜语

她是新兴与传统的激情碰撞,是无数经典浪漫桥段中直击人心的温存。朝鲜语小伙伴邀你学习韩国日常用语,在“撒浪嘿哟”中体会异域传统风情,再来用外来词挑战一下你多语融会贯通的能力~

·斯瓦西里语

她蔓延过非洲大陆的沙漠荒丘,飞掠过原始文明的起承转合,时至今日,她掀开了魅力非洲的明日篇章,创造着野性非洲的明日传奇。词语配对体验、日常对话教学、我问你答游戏,来看看你和这个古老语言之间妙不可言的缘分!

·英语

国际教育学院小伙伴们依旧热情守候

GregJudith两位外教老师与你相约英语角

以英语为桥梁去感知东方文化

谈笑风生,结交新友,锻炼口语,分享感受

English corner is waiting for you all!

 

地点松江校区一教楼西门外空地

时间:1010日(周四)1700


趣意连连,知识多多。

多语之约,共邀你我!

文化相接相融,多语互释互通。

上外特色多语角,每周四与你同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