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推SISU外教多语微课系列

时间:2019-10-12浏览:393设置

为培养“会语言、通国家、精领域”的“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强化学校多语氛围,提高学生多语能力与多语素养,学校2018年来推出系列举措,致力于搭建多语交流与学习平台,尽可能为SISUer们提供更丰富的多语课程与学习资源。继语博会高端讲座、多语拓展课程、多语文化带和多语角活动,学校携手优秀外教,隆重推出SISU外教多语微课,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语言课程资源。

本系列第一期是“意大利语语言与文化”。课程由学校西方语系意大利语外教 Ylenia Morando 主讲,采用双语授课,时长约14分钟。课程主要用英语介绍意大利国家概况和意大利语语言特点,带领大家进行意大利语的入门学习。Cappuccino, gelato, fresco, influenza, piano…这些来源于意大利语的词汇为何会深入人心?意大利语词汇与英语词汇有哪些妙不可言的联系? 是什么原因才成就了意大利语语言的丰富性、复杂性与多元性?相信Ylenia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会为你打开了解世界的另一扇窗户!请点击观看视频链接。



SISU外教多语微课系列是学校语言类课程资源的延伸和补充,其主要特色为外教英语授课、人文理念突出。据悉,学校将针对学生对不同语言的学习需求,继续建设该系列不同语种的线上课程,打造混合式教学模式,促进学生自主学习,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旨在打造卓越国际化人才,建设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