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结项的通知

时间:2019-10-26浏览:944设置

各相关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附件1),我校共有两个项目获得立项,按照市教委要求,学校现启动2018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18年上海市教委立项的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分别为分别为崔莉萍负责的《全媒体时代背景下广告学专业视觉类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研究》和郭树勇负责的《多语种+区域国别研究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2)往年未结项的上海市级重点教学改革项目。


二、验收方式

本次验收采取项目组自查、学院审查及学校验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通过验收的项目材料将上报上海市教委。


三、材料提交

项目组于2019年11月4日前提交以下纸质材料至教务处教学科,同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iaoxueke@shisu.edu.cn。


(一)《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表汇总表》

(二)《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表》(2份,双面打印);

(三)项目成果报告(2份,合订成册)

(四)其他支撑材料。


 

联系人:朱国平

联系方式:67701028/35372428

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3室;虹口校区行政楼207


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doc

附件2:2018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验收汇总表.docx

附件3:2018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表.docx



教务处

201910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