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9-11-12浏览:700设置

各人才培养单位: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把《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落实到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具体环节中,请各本科人才培养单位对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要求,做好2020-2022年各人才培养单位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及课程资源、课程教材培育建设和基于课程教学效果、教学方法的教学研究项目建设意向统计。

2020-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后续资源配置和绩效考核的重要一环,请各人才培养单位填写《2020-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表》,于1118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教务处,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 系 人:孔祥博

       联系电话:3537242867701028

       邮    箱:kxb@shisu.edu.cn

       地    址:虹口校区行政楼207室;松江校区行政楼203


附:

1.《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

2.2020-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表.docx

教务处

20191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