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景似春熙,邂逅法兰西∣第二十二期SISU多语角: 英语法语浪漫之旅

时间:2019-11-14浏览:494设置

编者按:2018年学校首次多语文化带活动师生反响热烈的基础上,学校于2019年打造多语交流常态化机制,搭建多语交流平台,营造多语交流氛围,为学校培养“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上学期,学校推出了14期英语和另外一个语种搭配的SISU多语角1+1活动;本学期活动持续进行,敬请参与!


第二十二期:英语法语浪漫之旅

主题:冬景似春熙,邂逅法兰西


想体会法语词汇的浩瀚广博吗?

想深入了解巴黎大区著名的历史景点吗?

想和朋友们一起欣赏法国电影的文艺与温情吗?


如果你也曾对法语文化的神秘浪漫有过向往,欢迎你与法语系的小伙伴们一起探索语言背后的奥秘!透过语言本身,我们将发现怎样的历史和文化呢?不同的时代,或沉寂,或闪耀,法语文化都让人为之倾倒。

一个个小游戏,一片片欢声笑语,精彩即将上演,希望每位加入多语角的小伙伴都能享受到一场法语文化的饕餮盛宴!

 

地点松江校区一教楼西门外空地

时间1114日(周四)1700

 

国教学院英语角提供英语交流聊天的环境和氛围,不仅仅局限于分享此次多语角的活动感受,更鼓励大家谈论各类新闻热点议题或学习生活。

同时,我们的老朋友,即固定外教嘉宾,GregJudith也会到场参与英语角活动哦,欢迎大家积极加入到和他们一起的聊天对话中去哦~


本周话题:

国内: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沪举办,全球顶尖产品汇聚上海

  • 我国阿兹海默症新药研制成功,或将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国外:

  • 李克强总理参加峰会,会见东亚地区领导人,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

  • 印度首都新德里空气污染严重,环境恶化引起全球困境


结交新友,谈笑风生,锻炼口语,分享感受

在多语角尽情交流,以英语为桥梁去感知法国文化



趣意连连,知识多多。

多语之约,共邀你我!

文化相接相融,多语互释互通。

上外特色多语角,每周四与你同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