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19-12-02浏览:5203设置

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专八报名对象:

1、英语学院、德语系、法语系、西方语系、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东方语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四年级本科生;

2、曾参加2019年英语专八考试,但未通过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四报名对象:

1、英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二年级本科生;

2、德语系、法语系、西方语系、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东方语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三年级本科生;

3、曾参加2019年英语专四考试,但未通过的本科生。

二、考试时间

1、英语专八:202032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2、英语专四:20204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流程与时间节点

1、网上报名:

凡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松江本科生请在122日(周一)上午10-1216日(周一)下午16点前进行网上报名。(登录新版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www.jiaowu.shisu.edu.cn,点击左侧校外考试专栏,点击进入考试报名页面,选择报名科目,进行报考,报考成功后,进行网上付费。)

2、付费方式(专八考试费45/人;专四考试费40/人):

本次报名和网上付费同步进行。凡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请务必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报名费用支付,否则报名无效。

四、注意事项

报名成功后,可以在教务系统中核查本人报名与付费情况,请确认与实际情况相符。一旦报名期限截止,将不能更改个人信息或继续报名!

五、补考学生报名办法

1、补考专四

报名及缴费步骤同上所述,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已对你们开放了20204月专四考试的报名权限,补考机会仅限一次。请根据需要,按时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

2、补考专八

需要补考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请带好毕业证复印件和报名费(专八:45/人,请准备好零钱,只收现金),于1210-16日的工作日10001600到教务处松江行政楼205室现场报名。请考生本人凭本人身份证于考试前一周即202031620日(周一至周五)10:00-16:00到松江行政楼205领取准考证。

六、成绩查询及证书发放

1、英语专八:6月中下旬,补考考生可拨打教务处电话(67701031)查询成绩,其他考生可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成绩。

2、英语专四:10月中下旬,所有考生可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成绩。

3、考试成绩在合格以上者,将颁发个人成绩证明书(60-69分为合格,70-79分为良好,80分以上为优秀)。但参加补考的考生,成绩虽达到良好以上也只颁发合格证书。一般情况下,英语专四每年10月中下旬,英语专八每年6月中旬发放证书。除英语专八补考考生外,其他考生的证书将通过院系发放至本人,届时请关注院系通知。领取英语专八补考合格证书的,请考生本人,于6月中旬查询成绩后至73日之间的工作日1000-16:00,持本人身份证,到松江校区行政楼205领取。需委托领取的,请被委托人持有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教务科

2019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