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外学生再创佳绩

时间:2019-12-02浏览:1308设置

近日,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成绩公布,我校再创佳绩,共有来自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和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的五组15名学生获奖,其中2组获得二等奖,3组获得三等奖。

赛前,学校广泛宣传动员师生积极参赛,各参赛学院高度重视赛事准备工作,配备专业指导教师为学生提供赛前强化辅导,从各个方面为学生参赛提供支持保障。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该竞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19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本科39293队、专科3699)、近13万人报名参赛。

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此次赛事为学生应用数学专业知识搭建了广阔的舞台,有助于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有助于教师将竞赛实践与教学相结合,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附:获奖名单

奖项

名单

指导教师

二等奖

薛镕荔

顾周逸

高沛妮

李一杭

二等奖

许怡然

丁梦宇

杨宇欣

  

三等奖

蒋雨航

高文杰

石珂凡

王红云

三等奖

孙雯

陈健睿

周柯彤

罗莉娟

三等奖

丁怡

顾礼吉

张弛

王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