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关于为松江跨校辅修同学开放使用校园资源的通知(更新办理步骤)

时间:2019-12-03浏览:4088设置


各校参加我校松江跨校辅修的同学,

为更好地服务松江跨校辅修学生,满足辅修学生学习需求。教务处就在保障本校同学使用的前提下如何向辅修同学开放校园资源的问题召开协调会,听取保卫处、后勤、图书馆和信息技术中心意见和建议,现将为在校辅修同学开放校园资源的方案通知如下:

为松江跨校辅修同学开放使用校园资源初步方案

序号

内容

服务对象

说明

1

一卡通

按期缴费注册上课的松江校区跨校辅修同学,有效期以学期为单位

自愿办理,一卡通中心收取20元工本费

2

进校

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

3

用餐

自愿就餐,学校后勤收取20%搭伙费

4

校园网络

使用高校联盟网络通道,如需办理可申请

5

图书馆电子资源

校园范围内登录、查询;签署《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园网电子资源使用规则》承诺书。

          请注意,考虑到目前辅修跨校学生体量大以及数据对接的问题,办理时间安排为:

·辅修2017级: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0日(周五)

·辅修2018级:2020年2月24日(周一)至2020年3月13日(周五)

·辅修2019级:2020年3月16日(周一)至2020年4月3日(周五)

需要办理的同学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于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0:45、下午11:30-16:00至我校松江图文学生事务中心教务处窗口5号服务台)登记办理。


附:办理步骤

1. 学生出示本人有效证件(主修学校学生证或一卡通、本人身份证),按照主修学校和专业在登记表中找到本人信息核对;

2. 学生在登记表上填写【国籍】和【民族】,核对个人信息(尤其手机号码),选择申请办理业务,在【一卡通】、【电子资源】、【承诺书】处打√,同时阅读《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园网电子资源使用规则》在背面本人承诺部分填写并签字;在登记表【申请人签字】一栏签名。

3. 学生需牢记本人上外【学工号】,在办理登记截止后10个工作日左右,在上外校园网环境下(shisufree)使用本人上外学工号登录。用户名为上外学号,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有X的默认为大写。图书馆网址为:http://lib.shisu.edu.cn/

4. 登录成功后即可至上外图文一卡通中心(教务处窗口对面)办理辅修同学校园一卡通和充值等业务。因一卡通需上传照片,请提前在手机中准备一张个人近期白底免冠证件照。

5. 如有问题可邮件至辅修工作邮箱咨询:fuxiu@shisu.edu.cn


上外教务处

2019年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