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乌”及“乌”, “捷”伴而行∣第二十五期SISU多语角:英语与俄欧亚 续多语前缘

时间:2019-12-04浏览:377设置

编者按:2018年学校首次多语文化带活动师生反响热烈的基础上,学校于2019年打造多语交流常态化机制,搭建多语交流平台,营造多语交流氛围,为学校培养“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上学期,学校推出了14期英语和另外一个语种搭配的SISU多语角1+1活动;本学期活动持续进行,敬请参与!


二十五期英语与俄欧亚续多语前缘

主题:爱“乌”及“乌”, “捷”伴而行


热爱多语学习的小伙伴们~

你是否还回味着多语文化带活动现场的俄欧亚大舞台?



注意啦!

本周四多语角活动,俄欧亚学院带着他们精心设计的多语互动再度来袭,活动现场更有外教亲切加盟,手把手带你解锁乌克兰语、乌兹别克语、捷克语的正确发音!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先稍稍剧透一下各个语种的活动环节吧!

 

乌克兰语

提起乌克兰,“美人国度”和“向日葵海”,象征着乌克兰的爱情、和平和勇气。在多语角,乌克兰语专业的师生为大家设置的活动环节是“他叫什么名字”、“国情问答”、“我爱吹单词”以及“外教教句子”,期待你与他们擦出火花。



捷克语

“我就站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捷克语专业的师生将通过“猜单词”“猜捷克人”“教句子”等环节,与大家分享他们所了解的捷克风土文化人情。

乌兹别克语

它曾是古代丝绸之路上的热闹驿站,也曾是边声连角起的古战场,多元文明交相辉映,留给后人厚重的历史文化遗产,乌兹别克语专业的师生精心设置了“乌兹别克知识、单词猜一猜”、“明信片识图”、“情境用语学习”“绕口令”“外教教句子”等环节等你来打卡哦。

成功完成系列互动,

将会获得各语种同学精心设计的文件夹!

心动的你还不赶快前来参与~

    活动时间:125(周四) 17:00-20:00

    活动地点:一教楼北门室内


另外,国教学院英语角提供英语交流聊天的环境和氛围,不仅仅局限于分享此次多语角的活动感受,更鼓励大家谈论各类新闻热点议题或学习生活。

同时,我们的老朋友,即固定外教嘉宾,GregJudith也会到场参与英语角活动哦,欢迎大家积极加入到和他们一起的聊天对话中去哦~

    本周话题

   #国内#

        1. 我国首个科幻研究院在四川大学成立,走向科幻最前沿

        2. 我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正式上线,5G时代来临

        3. 医生飞机上紧急救助帮老人吸尿,获十万奖励但也引发争议

    #国际#

        1. 牛津词典2019年度词汇:气候紧急状态

        2. 旅美大熊猫贝贝回国,可爱动物成新型国家友好交流形式

        3. 澳大利亚森林大火致烟雾弥漫,悉尼空气污染水平飙升

结交新友,谈笑风生,锻炼口语,分享感受

在多语角尽情交流,以英语为桥梁去感知俄欧亚文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