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平台课程建设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12-09浏览:1264设置

各团队:

为加强我校2019年立项建设慕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应用,培育线上线下混合式 “金课”,推动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学校引进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学校云”平台作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平台。为了使教师进一步熟悉“学校云”平台,更好地使用该平台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学校组织“学校云”平台课程建设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校云”平台账号认证开通

为保证培训效果,各慕课教学团队负责人务必在1212日前注册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账号、完成教师认证、添加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爱课程平台教师认证需要2-3个工作日,请及时注册认证,注册认证和课程添加方法详见附件。

 

二、  “学校云”平台使用培训

1.  培训内容

邀请“学校云”平台服务工程师进行课程内容建设等内容的培训。

2.  时间地点

时间:20191213(周五)下午14:00-15:30

地点:松江图文信息楼J411

请参加培训的教师在1212日前填写在线报名表(报名表地址:https://www.wjx.top/jq/49840962.aspx)。

3.  参加对象

          (1) 2019年立项建设的30门慕课教学团队课程负责人、负责平台课程内容建设和运行的成员参加;

          (2) 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的教师。

 

三、 其它相关事项

“学校云”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平台可建设课程总量有限,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的教师须具备一定课程视频资源和其它教学资料基础,方可申请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账号。

 

联系人:卫玉

联系电话:6770102835372428

 

附件:“学校云”平台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操作手册.zip

 

教务处

2019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