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 中国大学MOOC平台

时间:2020-01-10浏览:352设置

棒球运动是一种以棒打球为主要特点,集体性、对抗性很强的球类运动项目,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它动静结合,分工明确。队员之间既强调个人智慧和才能,又必须讲究战略战术,互相配合。成员之间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又必须主动配合,相互帮助,必要时为顾全大局,个人要甘于牺牲自我。随着我国的棒球运动不断普及和推广,特别是近年来的高水平的棒球职业赛事的转播,吸引了更多人观赏这项精彩赛事,使我国的棒球爱好者不断增多。为了能让更多的棒球爱好者得到规范的技术指导,以及了解比赛规则,我们制作了本课程,给大家提供一个了解棒球、学习棒球规范技术动作的课堂。


本课程共8周的教学内容,主要面向社会大众及在校学生,教学内容基础全面,动作全方位细致讲解,教学安排科学合理,向学习者全面讲授棒球的起源和发展、棒球的基本技战术、各项技术的练习方法及提高基本技术的辅助练习方法。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使广大的棒球爱好者熟练掌握基本技术,充分感受棒球文化与乐趣,领略棒球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可以了解一些棒球竞赛规则;是广大爱好者学习及了解棒球运动的有效途径;也是培养学习者对棒球的兴趣和爱好,培养棒球爱好者勇于挑战自我,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ISU-1207400808

课程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