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气排球》- 中国大学MOOC平台

时间:2020-01-10浏览:600设置

气排球课程是排球系列课程中较为新颖的课程,课程主要以讲解、图解、现场演示等方法来从不同角度给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得到更为直观的体验。在实操课的拍摄过程中通过对各个技术动作的分解教学和慢动作回放,使听课群体能清楚的了解各个环节的重点和难点,并可以通过模仿和练习来获取体会,并能通过线上的交流来解决实际教学中的一些问题。


《基础气排球》课程由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团队制作,教师团队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电力大学三位教师团队组成。课程共分为13个章节,45小节(其中包括32个视频材料和13个小测试和思考题)。让学习者不仅能够通过直观的视频学习了解到基础气排球的知识、技能、训练方法,还可以通过测试和线上讨论来进行交流,进一步加深学习者对于气排球项目以及本课程的理解和感受。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ISU-1207415804

课程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