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新闻采访与写作》- 中国大学MOOC平台

时间:2020-01-10浏览:620设置

你眼中的中国是怎样的?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呢?你眼中的世界是怎样的?外国人眼中的世界呢?我们不能只被别人表达。我们要表达中国,我们要阐释世界!该如何向全球讲述中国故事?该如何向全球讲述世界故事?英语的新闻报道能够在全球实现最广泛、最有效的传播。我们一起学习英语新闻采访与写作。让我们立足中国媒体,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


英语新闻采访与写作课程是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学专业的主干课程之一,开课已有30多年历史。本课程定位于中国新闻媒体的英语对外报道,以通过新闻报道讲好中国故事和世界故事为出发点,引导学习者掌握英语新闻写作基本规范,了解国际新闻传播规律,提升国际受众意识。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ISU-1449274166

课程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