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日语语法》- 中国大学MOOC平台

时间:2020-01-10浏览:1120设置

这门课将站在语言学理论的高度,为你构建日语知识体系;运用跨学科的视野,为你讲解日语与日本文化。欢迎所有想系统学习日语知识的日语学习者,加入这场神奇的体验;也欢迎走过路过不知道要不要学日语的朋友,前来一探究竟。


你将通过日语了解到语言学的奇妙和日本这个国度的方方面面,你将获取每个知识点的思维导图,学会高效管理你的学习成果,你将建立科学的知识体系,找到最适合你的学习方法,你将直面汉语母语的干扰,重新认识自己的口腔肌肉,重新审视自己的汉语水平,你将看到最真实的日本,领略最地道的日语,你将接受听说读写译五大模块的洗礼,每道题都可能是一场烧脑的小游戏。


本课程分10个单元,共30节课,为你搭建了3大知识模块,带你了解日语的语音单词、品词概念和语态体态,欢迎你加入这场神奇的体验。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ISU-1207551805

课程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