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经济学》- 中国大学MOOC平台

时间:2020-01-10浏览:860设置

你想学习德国大学的宏观经济学课程吗?你想了解世界经济热门话题吗?你想锻炼德语听力吗?请来到全德语讲授的宏观经济学课堂。这门课将为大家讲授宏观经济学的基础知识, 包括国民经济账户统计、宏观经济均衡、劳动力市场、通货膨胀和宏观经济政策等问题。你的德语准备好了吗?


该课程要求学生了解宏观经济学的基础知识, 在介绍宏观经济学研究的基本问题,如国民经济账户统计、宏观经济均衡、就业和失业、通货膨胀和宏观经济政策等问题的基础上, 归纳出宏观经济学的理论体系。要求学生通过学习,初步掌握宏观经济学研究的主要问题,为后续宏观经济理论的深造奠定基础。整个课程持续14周,总学时48课时。全课程用德语讲授,要求学生在全外语环境下理解、交流、并用德语表达反馈。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ISU-1207439809

课程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