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概览与探析》- 中国大学MOOC平台

时间:2020-01-10浏览:634设置

本课程旨在通过国际国内慕课平台,充分发挥高翻学院与世界上多个国际组织长期合作的资源优势,深度落实翻译专业内涵建设。本课程共27学时,主要内容为联合国三大核心价值(Core Values)、八大核心能力(Core Competencies)以及六大核心管理能力(Managerial Competencies) 的讲解,每课将按价值/能力讲解、模拟面试、面试评价三个环节进行。本课程的讲解使更广范围的研究人员、学生、年轻教师,能够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到国际组织一线反馈的最新信息,聚焦国际上最新的动态和需求,在国际组织岗位应聘的心理和实际的准备过程中,培训和训练才能有的放矢。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ISU-1449270162

课程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