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院系教学工作任务清单

时间:2020-03-01浏览:850设置

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有关精神要求,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为确保防疫工作和教学目标的实现,学校于202032日开始线上教学。各院系院长(系主任)、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应确保本院系完成以下各项任务,顺利开展春季教学工作。

1. 所有上传到上外Blackboard、课程中心、eLearning等平台的教学资料均无意识形态问题。

2. 所有线上课程均已完成在线试讲与压力测试。

3. 所有在ClassIn直播平台授课的课程,如有问题,及时联系平台予以解决。

4. 所有在钉钉、腾讯、Bilibilizoom、企业微信等其他校外直播平台授课的课程,均有相关应急预案,发生问题时通过微信群等辅助平台完成教学任务。

5. 所有使用校外慕课的课程,应根据教学目标和学习需求,补充线上教学内容、组织线上讨论、答疑辅导等,布置在线作业、测试等,及时了解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充分保障教学质量。

6. 所有毕业生课程、双学位课程、辅修课程均已根据工作方案予以落实。

7. 所有延期开课的课程均有相应课程群,并要求教师与学生保持沟通,定期指导学生自学。

8. 所有课程微信群等均应做好学生身份认证和群管理,维持教学秩序和群安全。

9. 所有重点疫区或者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的学生,均已联系沟通,且制定个人学习方案,做好心理疏导。

10. 全面落实工作方案,及时沟通师生,做好春季学期教学工作。

 校长办公室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