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出国境交流本科学生疫情期间学习保障方案

时间:2020-03-10浏览:2596设置

结合目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情况,以及目前全球“新冠”疫情发展状况,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上海市有关会议精神和教学实际,现对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出国境交流本科学生疫情期间学习保障做出如下安排:

一、应回国但滞留国外的学生

1)如因疫情或机票变更推迟回国时间的,请与院系保持联系。国家公派项目同学需按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支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内容进行办理,详细信息请查阅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1801?from=groupmessage

2)参加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正常选课和线上学习。

 

二、应回国且已回国学生

1)参加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正常选课和线上学习

2)学分转换待返校后进行。若有急需学分转换的学生,通过OA提交,所需材料和流程与线下申请一致。

 

三、应出国境交流但交流项目推迟至2020年秋季学期或取消的学生

参加2020年春季学期正常选课和线上学习

 

四、应在国外交流但因国外疫情影响申请提前回国的学生

1)已经提出申请并获批的学生应参加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正常选课和线上教学。

2)选课结束后或学期中申请回国的学生,待返校OA审批通过后,及时与所在学院确定补选课程相关信息,由教务处办理补选。缺失课程补课由学生自行在任课教师协助下完成。

 

五、原计划三、四月出国交流,但项目是否正常进行未确定的学生

先参加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正常选课和线上学习,待确定派出后,再通过教务处办理退课,具体方式后续公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