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校内防控通知37号)

时间:2020-03-20浏览:732设置

各院系、各研究生开课单位:

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的要求和上海市的工作精神,学校积极组织线上教学。此次线上教学规模大、课程多、覆盖面广,既是疫情倒逼出来的教学改革,也是高教战线近年来互联网+教育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

根据上海市教委工作指示,为深入了解学校线上教学情况,学生线上学习体验,教师线上教学体验,以及管理人员对线上教学支持的体验,烦请您抽空填写本次问卷。问卷调查采用不记名方式,填写的截止时间为32224:00

本次问卷结果仅作为改进教学工作和制定政策提供参考,不作为教师课堂教学好坏、管理人员教学管理的评价结果。基于调研完成的报告将上报上海市教委。

感谢您对本次问卷调查的大力支持!


问卷链接:

1.教师卷:https://www.wjx.cn/jq/65595269.aspx

2.学生卷:https://www.wjx.cn/jq/65591310.aspx

3.管理人员卷 https://www.wjx.cn/jq/65606925.aspx

校长办公室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3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