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校级匿名评审通知

时间:2020-03-28浏览:3647设置

各院(系)及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为切实提高我校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客观评定学生毕业论文的水平,我校将抽取部分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进行匿名评审。

一、匿名评审的范围

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论文实行抽检,具体名单请见学生名单.pdf

二、匿名评审时间安排与材料递交:

1. 49日(周四)16:00前,各院(系)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匿名评审汇总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匿名评审汇总表.doc,将表格的电子版文档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iaowuchu@shisu.edu.cn,邮件主题为“XX院系+匿名评审汇总表”;纸质版表格加盖院系行政章,于返校后交至教务处松江校区行政楼205室。

2. 416日(周四)16:00前,名单内学生请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iaowuchu@shisu.edu.cn,邮件主题为论文送审+专业+学号论文电子版中需使用论文封面毕业论文匿名评审封面页.doc,并将整篇文章转换成pdf,以专业+学号命名,文中不能出现指导教师姓名、学生姓名及致谢内容等信息;

3. 教务处负责将论文送各专业专家评审;

4. 评审完成后,教务处将评审意见统一反馈至院系。

5. 如评审专家意见为不同意参加答辩,则学生需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后二次送审。二次送审每篇论文评审专家人数为三人。二次送审论文中需附上一审专家的意见,并采用多数原则,即两人或两人以上签署同意答辩的意见,则论文通过评审。

三、匿名评审的要求:

1. 被抽取论文的学生应按要求提交毕业论文,无故不按时参加匿名评审者,当年不得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2. 名单内学生与院系应重视毕业论文匿名评审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材料的报送。

 

                                                        教务处

                                                      2020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