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线上开课(第二批)工作的通知(校内防控通知41号)

时间:2020-03-30浏览:1133设置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的要求和上海市的工作精神,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大部分课程于32日开始线上教学。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第一批线上课程教学有序开展,运行良好。

  鉴于目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师生短期内尚不能返校,线上教学势在必行。学校在广泛调研兄弟院校和各院系意见的基础上,启动春季学期课程线上教学(第二批)工作。原申请延期课程(包括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原则上不迟于413日这一教学周开始线上教学,此前已做好开课准备的教师可提早启动线上教学。

  请各院系做好相关教师培训、教学压力测试等工作。对于因师生教学条件限制,确实无法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做好后续补课的合理安排,并要求任课教师继续通过课程微信群指导学生自学。同时积极发挥基础教学组织的能动性,开展师师、师生、生生之间的教与学的经验交流。

  请各院系于4317:00前通过OA系统分别向教务处、研究生院提交“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课程(第二批)汇总表”,以及“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延期课程(第二批)汇总表”。

附件:

1.   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课程(第二批)汇总表

2.   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延期课程(第二批)汇总表


附件-汇总表.docx

 

校长办公室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3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