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普通本科毕业生毕业信息确认的通知

时间:2022-05-17浏览:5613设置

2022届毕业普通本科生:

毕业信息作为学生的重要信息,最终将上传至教育部学历学位信息报送平台,关系到每名毕业生以后的学历、学位信息认证,请各位同学勿必高度重视毕业信息核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对时间:2022517日至520

 

二、信息核对流程

1. 登录教务系统(www.jiaowu.shisu.edu.cn);

2. 进入我的>>学籍信息>>毕业信息确认标签页;信息无误直接点击确认即可。确认前请仔细核对各项信息,再点确认。若误点确认请联系学院教学秘书解除确认。

【提示:政治面貌为空的也要修改填写】

3. 姓名拼音或政治面貌需要更新的,在我的>>学籍信息>>资料申请修改标签页提交修改申请。提交申请的同学建议填写移动电话。

(提交申请后第二天早上10点再进毕业信息确认,查看到信息更新,点击确认

4. 其他信息更新,请按变更学籍信息流程办理,详见:

http://www.newoaa.shisu.edu.cn/ac/23/c6675a109603/page.psp

 

教务处        

20225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