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松江跨校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学生成绩查询、事务办理通知

时间:2020-09-24浏览:7282设置

1.辅修成绩查询:学生可以通过登录我校教务系统查询成绩,网址:http://www.jiaowu.shisu.edu.cn/。用户名为学生的辅修学号,初始密码为8位生日(如20010910)或1111如无法登录,请提供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照片发邮件至fuxiu@shisu.edu.cn申请重置密码。邮件主题:辅修校区-姓名+学号+主修学校+辅修专业+年级+教务系统登录问题

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成绩查询:学生可以使用本人主修学号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成绩。如遇登录或成绩问题,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老师。

(教务系统登录页面截图)

2.辅修成绩单打印、在读证明办理

校内同学可持本人身份证在松江图文公共服务中心自助终端机器上打印辅修中英文成绩单或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中英文成绩单,图文自助打印机开放时间为:周一-周五9:30-16:00在读证明的办理学生携带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至教务处申请,办理时间:每周二、周四12:00-16:00地点:行政楼205办公室。

线上教学期间,校外同学建议通过辅修工作邮箱申请电子版材料邮件主题:“姓名+学号+主修学校+辅修专业+年级+成绩单/在读证明办理,邮件正文请写明本人信息、办理用途和要求,附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照片,以便核实。如确需办理纸质材料,请在邮件中备注说明。

请注意1我校辅修中、英文成绩单中含有学时数,故不再开具学时证明;(2在读证明为中英文对应版本,无需额外翻译3密封件松江图文一楼公共服务中心教务处窗口办理,密封内容仅为教务处开具的证明材料;(4)毕业学生的辅修成绩单在我校档案室办理,联系电话:35372445

3.辅修免修不免考申请:因主修专业课程与辅修上课时间冲突的校外同学,在获得辅修课程任课教师和开课院系的同意后,可20209月30(周三)发送辅修免修不免考申请表.doc(手写签名)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发至fuxiu@shisu.edu.cn邮箱,邮件主题:辅修校区+姓名+学号+主修学校+辅修专业+年级+申请免修不免考的课程+任课教师。校内同学请按照申请表格上方提示办理证明材料包括主修院系盖章的课表或包含本人信息、上课学期的课表截图。

说明:(1)为避免因申请免修不免考影响平时分,请及时向任课教师获取学习资料进行自学和补课,完成课堂任务或平时作业;(2)线上教学阶段,学生可向任课教师询问是否可以通过观看回放进行补课。

4.辅修退费:已于开课前申请了辅修退费的校内学生,请于930日前(周三)至图文一楼公共服务中心教务处窗口领取退费回执;在开课前通过邮件申请了辅修退费的校外学生请注意查收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的回复。由于退费手续和审批流程较长,退款预计于本学期末退还至学生缴费账户,请注意查收。

5.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学费收据申领已通过epay平台缴费且需要开具辅修或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学费收据的校内同学,请于930日前(周三)至图文公共服务中心教务处窗口登记申请;校外同学可通过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修、校内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辅修)学生学费收据领取申请表.xls发送至辅修工作邮箱,邮件主题为:“【学费收据】+辅修校区+项目+辅修学号+姓名”。发票需申请、审批、打印和盖章,预计于11月后通知领取,请关注本网站后续发票领取通知。请注意:(1)已申请退费同学不可申请开具发票;(2)已申请发票的同学请务必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领取。

6.休学与复学:因健康状况、应征入伍、公派交流或其他必须中止辅修等原因,休学和复学请于辅修开课前申请,相关表格在辅修专栏“常用下载”。请注意:(1)辅修专业的学习终止期限以主修专业毕业为限;(2)辅修各专业每年招生和教学计划的调整可能导致学生休学前与复学后课程不一致的情况。

7.辅修课程替代申请:我校学生在主修专业修读的课程,经辅修专业开课院系认定,可以替代辅修专业同类课程。如需申请,请提交上海外国语大学辅修课程替代申请表.doc至辅修专业开课院系教秘老师处。请注意,该情况仍需缴纳辅修专业相应课程学费。


 上外教务处

2020年9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