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上外松江校区辅修2019级(毕业班)期末考试安排(已更新)

时间:2022-04-29浏览:2267设置

辅修2019级同学,

本期末考试安排针对2019年开始在我校参加辅修专业学习的同学(今年辅修第三年,主修专业大四)。请同学们按照考试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期末考试,按照辅修开设专业院系和论文指导教师要求提交论文。一经发现在考核中作弊或论文抄袭将取消学生辅修修读资格并通报主修专业所在学校。

2021届申请了暂缓获得证书的毕业生中,有需要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在5月7日(周六)12:00前将《辅修补考申请》发送至到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并按照相应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申请表在辅修专栏--常用下载)。

此次毕业班期末课程考试将采取线上考核的形式,课程考核安排在辅修第10周教学周(5月9日-5月15日)期间,课程及论文成绩预计将于6月1日前更新

考试安排:

上外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松江辅修2019级期末考核安排表.pdf

请同学们在参加考核时准备好学生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无证件者或经对比本人与证件不符者一律不得参加考核。本次考核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要求参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执行。

为了保证学位审核顺利进行,预计6月1日前毕业班全部成绩可在教务系统http://www.jiaowu.shisu.edu.cn/中查询。教务系统校外访问通道正在维护中,校内同学请通过校园信息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校内同学在校外可以使用VPN登录,VPN使用方式请查询校内信息平台通知)。校外同学请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上外教务处公众号,选择进入我的教务,输入辅修学号和密码后登录查询初始密码为8位生日20010101。如需重置密码,请联系辅修工作邮箱办理,邮件主题:松江辅修密码重置-姓名-学号-辅修年级-辅修专业-主修学校邮件请附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照片

请各位同学届时认真核对本人成绩后按照【松江】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辅修2022届毕业班学生须知(重要!!)中相应要求办理所需手续 

 

 

上外教务处

2022年4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