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尔雅视频课程教学安排

时间:2018-03-09浏览:801设置

各位选课同学:

本学期的13门通识教育选修课尔雅视频课程——《管理学精要》《创业人生》《商业计划书的优化》《批创思维导论》《TRIZ创新方法》《<论语>导读》《什么是科学》《世界科技文化史》《中国文化:复兴古典 同济天下》《纷争的年代:二十世纪西方思想文化潮流》《宪法的魅力》《经济学原理:中国故事·全球视角》《魅力科学》,课程学习时间定为2018年39日—2018年613日,考试时间定为2018年63日—2018年613日。

请各位选课同学登录系统(http://shisu.mooc.chaoxing.com),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以前登录过并且修改过密码的,用修改的密码登录即可。首次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相关的学习要求和最终成绩构成请参阅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上海外国语大学尔雅视频课学生操作手册》。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段内及时登录系统学习、参加考试,不参加考试将无法获得课程成绩。系统将根据平时学习情况和期末考试成绩综合计算课程成绩。

学习过程中有问题可以咨询网上客服,忘记密码可咨询在线客服400-902-0966

教务处教学科联系电话:67701028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上海外国语大学尔雅视频课学生操作手册.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