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上海高校优质在线课程2016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16浏览:706设置

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共享与应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上海高校优质在线课程立项申报和2016年度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829号文)文件要求,现将上海高校优质在线课程2016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6年立项的上海高校优质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名单如下:

立项年份

所在单位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2016

语言研究院

中国传统音韵学

朱磊

2016

西方语系

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西班牙语)

陈芷

(二)验收办法

1)请课程负责人根据立项时的建设思路和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规范合理地使用项目建设经费,填写《上海高校优质在线课程验收报告书》(见附件),课程验收报告中要体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后所带来的创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式以及实际教学效果。

        (2)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后将材料上报上海市教委。市教委将组织专家对建设课程进行验收评审,对其中建设和应用效果良好的,给予“上海高校优质在线课程”称号。

(三)提交材料和时间

请各课程负责人对照要求,完善课程网站,认真填写《上海高校优质在线课程验收报告书》(见附件),并将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于521日(周一)前报至教务处教学科,电子版发至liusishi@shisu.edu.cn


教务处联系人:刘思诗

电话:67701028/35372428

邮箱:liusishi@shisu.edu.cn

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3/虹口校区行政楼207


附件(点击下载):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上海高校优质在线课程立项申报和2016年度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含《上海高校优质在线课程验收报告书》)




教务处

20185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