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第四届上海市民诗歌节暨第十二届市民诗歌创作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6-12浏览:1030设置

全校师生: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海市举办2018年第四届上海市民诗歌节暨第十二届市民诗歌创作活动。活动主题是为“诗意在新时代杨帆启航”。具体活动安排详见沪学习促进办〔2018〕1号文件(附件1)。

请各院系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并2018年7月15日前填汇总表(附件2),并与创作的诗歌文本(word和pdf版)一并发送到yuwei@shisu.edu.cn,邮件主题为“诗歌报名“,纸质版汇总表盖章后送到教务处。

学校将择优推荐作品作品征集活动。


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第四届上海市民诗歌节暨第十二届市民诗歌创作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第四届上海市民诗歌节暨第十二届市民诗歌创作活动汇总表.docx

返回原图
/